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甘迪未战先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8:3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火箭队将客场挑战全联盟第一的太阳队。在两队球员的统计中,太阳队几乎占据着绝对优势。和这样一支联盟中最快、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交手,姚明和火箭凶多吉少。

  看点一:苏拉重获首发

  火箭队后卫苏拉昨天透露,他得知自己将从伤病名单中被激活,并将在对太阳队的比赛中复出。

  苏拉说,“我已经好了,完全没有问题。我已经缺席了三个星期,我失去了一些出场时间,但我的状态很好,我已经参加了几次练习,感觉很好。”

  范甘迪透露诺里斯将为苏拉的复出做出牺牲,他将被列入伤病名单以腾出一个位置给苏拉。范甘迪昨天在火箭队的训练之后表示:“苏拉干得很好,他将首发。”

  看点二:吉姆不想寻仇

  火箭与太阳之战将是吉姆·杰克逊被火箭队交易走后首次对阵火箭队,他表示,自己已经不再因为被火箭队交易而感到生气了,它也不会因此而复仇。“那已经成为历史,我将朝前看。”杰克逊说。

  在用杰克逊和纳克巴换来韦斯利之后火箭12胜14负,而在之前本赛季有杰克逊参加的比赛火箭10胜14负。

  看点三:高度VS速度

  这些天来,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都在认真地分析太阳队的情况,他认为“太阳风格”是能够成功的。太阳队场均命中率为48.1%———列在全联盟第二位。

  范甘迪颇感束手无策,他说:“如果他们打别的战术,或者回到传统的路子,他们不会赢这么多比赛。我认为,他们的球风是成熟的———他们投篮准确,失误甚少。”

  但是在防守上,太阳队却是比较差劲的,太阳队场均失分是全联盟最多的(场均失分103分)。因此,火箭队控制节奏后利用高度打击对手的效果非常重要。在解决了篮板球和减少失误的基础上,姚明的作用就有可能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小巨人也就不会向以前那样被斯塔德迈尔打得狼狈不堪了。(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