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福布斯2005年中国名人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7:42 东方早报

  新华社北京电

  《福布斯》杂志11日公布了2005年中国福布斯名人榜,NBA巨星姚明蝉联第一、奥运会跨栏冠军刘翔从去年的第九十位跃居到第三。

  据介绍,在比较敏感的收入方面,福布斯的定义是:在不扣除与经纪公司、主管单位
分成的前提下,明星们的税前收入,投资经营方面的收入即实物收入不计。“我们要反映明星为这个产业创造的商业价值,而非在种种分配及扣税之后个人获得的净收入。”福布斯名人榜制作人员如是说。

  据《福布斯》中文版主编周鹏周鹏表示,由于体育健儿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体育明星在2005年榜单中所占的比例以及排位都比去年有比较明显的攀升。姚明和刘翔在这一排名榜上的位置既反映了他们在体坛和商业活动中的活跃程度,同时也说明了当今体育产业发展的迅猛程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