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城主帅基冈终于被逼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7:42 东方早报

  早报讯尽管基冈一再声称他要在曼城队合同期满之后离开,但是今天他不得不与曼城分道扬镳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基冈离开曼城队,英国国内媒体给他列举了三大罪状。

  糟糕战绩

  2001年,基冈担任曼联主教练以来,球队成绩总是难以进入英超20支球队的前10名。
而在这周一的比赛中,曼城主场输给了博尔顿队,给基冈的最终离开创造了条件。

  球队不和

  如何在曼城队内部建立和谐关系,一直是基冈面临的难题。

  英国足球界人士认为,球迷对于球队成绩不满和球员在更衣室里的不和睦也是导致基冈离开的重要原因。门将戴维·詹姆斯最近几周里两次要求对主教练的职能问题进行澄清,以便使得球队内部意见统一。

  孙继海等太费钱

  曼城队的地位提高在某种程度上是依靠金钱堆积起来的。在9个月时间里,曼城花费了3000万英镑购买了孙继海和阿内尔卡等人。

  让俱乐部和球迷感到不满的是,基冈在罗比·福勒、麦克马纳曼等老将身上耗费了5000万英镑,但是没有达到预定的效果,而且金钱被老将占用之后,阻碍了曼城队年轻一代球员的成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