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里尼奥再次因臭嘴被罚5000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7:11 东方早报

  当穆里尼奥还沉浸在冠军联赛晋级的喜悦中时,英足总的一纸罚单也不期而至。昨日据英国《卫报》报道,由于在今年1月联赛杯半决赛后的无理言论,葡萄牙人被英足总处以5000英镑的罚款。

  当时切尔西在与曼联的首回合比赛中战成0比0,赛后憋着一肚子火的穆里尼奥口无遮拦,他不但指责曼联球员在比赛中假摔,同时还暗示弗格森在中场休息时给当值主裁巴里施
加了压力。与对手大打嘴仗对于穆里尼奥早已不是新鲜事,但这回污蔑裁判员的职业道德终于让英足总忍无可忍,经过反复磋商,英足总决定对其罚款5000英镑,与此同时,因为在与布莱克本的比赛中未能约束本方球员,切尔西俱乐部也被处以15000英镑的罚款。

  实际上,自登陆英超以来,穆里尼奥一直就不是个省事的主,联赛杯决赛中向利物浦球迷挑衅,冠军联赛中炮轰里杰卡尔德影响裁判……只要有穆里尼奥的地方就有争吵,只要有切尔西的比赛就不乏非议。目前穆里尼奥本人并未就此事发表看法,或许这张数额并不大的罚单还不能让葡萄牙狂人清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