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纽卡打出冠军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7: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田未化)在昨天凌晨进行的欧洲联盟杯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纽卡斯尔客场3比1击败奥林匹亚科斯,希勒打进加盟喜鹊以来的第25个欧战入球。

  刚开场13分钟,希勒点球为纽卡斯尔取得领先。3分钟后,主队得到点球乘机扳平比分。第34分钟,罗伯特主罚任意球直接得分将比分反超。下半场开始,多出两人的纽卡斯尔在第69分钟由克鲁伊维特再入一球,锁定胜局。

  米德尔斯堡主场与里斯本竞技上半场互交白卷,下半场开始不到20分钟,客队竟连下三城。米堡随后展开反攻,约布和里戈分别攻入一球,但仍以2比3失利。

  其他几场比赛,里尔0比1不敌欧塞尔,帕尔马客场0比0塞维利亚,萨拉戈萨客场1比1维也纳奥地利人,阿尔克马尔客场3比1顿涅茨克矿工,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主场1比1莫斯科中央陆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