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邹侑根张耀坤一个不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6: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胡锐凯)为备战与西班牙队和爱尔兰队的友谊赛,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届国家队大名单,名单人数从原定的30人缩减到24人,四川冠城队的邹侑根、张耀坤名列其中。中国队将于3月16日-22日在广东清远进行集训。

  此前,足协否认了国家队将为国奥队让路的说法,因此这支临时抽调组建的国家队的任务并不仅仅是完成这两场比赛。朱广沪也表示:“今后两到三年的时间内,我的工作重心是国家队,但我的工作又不是与其它国字号球队完全孤立的,而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奥队并不会马上成立。”不过,由于征战亚冠联赛,深圳和鲁能两俱乐部中包括郑智、李玮峰、李金羽、李毅等共11名队员都不在征召之列,因此这支国家队并不完整。这两场热身赛,国家队的主要目的是练兵。

  附:国家队24人名单

  天津泰达:刘云飞、张烁、曹阳、吴伟安、王霄

  重庆力帆:魏新、李健、石俊、王祥

  大连实德:季铭义、胡兆军邹捷

  北京国安:徐云龙、路姜

  辽宁:肇俊哲、王亮

  上海申花:杜威、孙祥

  上海永大:李彦、黄勇

  四川冠城:张耀坤、邹侑根

  湖北武汉:郑斌

  青岛中能:陆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