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城主帅基冈辞职 孙继海英超前途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6:12 天府早报

  早报讯英超曼彻斯特城队主教练基冈昨天辞职,这对受伤缺阵近一个赛季的中国球员孙继海来说,可能不是个好消息。曼城队助理教练、前英格兰队队长皮尔斯将暂时代理主教练职务。

  在得知俱乐部计划在本赛季结束后将不再续约的消息后,不愿以被辞退方式结束曼城生涯的基冈选择了辞职,主动离开球队。由于曼城提前告别足总杯赛,球队下场正式比赛将
在3月19日到来,所以届时坐在主教练位置上的是否是皮尔斯还无法确定。根据英媒体的预测,马丁·奥尼尔与斯特拉坎都有可能成为基冈的继任者。

  孙继海自从加盟曼城以来,一直受到基冈的器重,去年10月在与切尔西队的比赛中受伤后,他一直没能上场,而他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尽管有消息说,他已经与俱乐部草签了新合同,但不管能否正式签约,基冈的离去,无疑给他在曼城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