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涉嫌操纵3场比赛第二名德国黑哨被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5:33 重庆晚报

  本报讯德国柏林检察院昨天宣布,柏林警方一天前以涉嫌欺诈和洗钱为由,将德国乙级联赛裁判多米尼克·马克斯逮捕,他成为继霍伊泽尔之后,第二名被警方逮捕的德国“黑哨”。

  柏林检察官办公室表示,他们是基于霍伊泽尔的证供以及其他一些客观证据,决定逮捕马克斯,后者涉嫌在去年操纵了3场比赛的结果,虽然检察官办公室没有公开具体的场次,
但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其中一场是两支德国丙组球队进行的比赛。2月15日,马克斯被德国足协停赛。

  霍伊泽尔今年1月引爆了德国30年来最大的足球丑闻,他亲口承认曾操纵多场比赛,获利超过9万美元,在被拘押了2个星期后,他于2月25日被保释出狱。

  据了解,柏林检察官正对包括14名球员和4名裁判在内的25人展开调查,他们被怀疑操控了至少10场比赛。在距离世界杯开幕仅仅一年的时间里发生这种事情,这令德国足坛高层非常尴尬。国际足联日前呼吁各国,通过启用职业裁判和高薪养廉的方法来抵制日益猖獗的假球黑哨。

  (王 琦)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