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喜鹊冲破瓶雨客场报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5:23 北京青年报
喜鹊冲破瓶雨客场报喜(图)
克鲁伊维特(中)缝隙中突破新华/法新

  希勒打进了加盟纽卡斯尔以来的第25粒欧战入球,也是他为该队奉献的第189球,从而帮助球队在昨天联盟杯1/8决赛首回合里3:1客场取胜奥林匹亚克斯,取得欧战五连胜。虽然一只脚伸进了八强圈,但纽卡斯尔昨天在雅典客场的人身安全却受到严重威胁,西班牙主裁伊瓦涅斯半场内连续罚下主队两人,结果愤怒的希腊球迷在皮拉伊尔斯球场,用谩骂、瓶子“回敬”裁判和客队。

  奥林匹亚克斯的耶奥加托斯12分钟就因禁区内推倒对方代尔被红牌逐出场,而希勒的点球罚进点燃了整个皮拉伊尔斯球场。骂声此起彼伏,接着是看台上抛出一个接一个瓶子,还有其他硬物。希腊球迷泄愤的对象是西班牙主裁伊瓦涅斯和纽卡斯尔的板凳席。在半场结束前,希腊球迷的不冷静行为愈演愈烈。参与现场报道的欧洲媒体这样描述道:“当终场结束时,纽卡斯尔在主帅索内斯的号召下从座位上飞奔着逃离球场,但希腊球迷还是用雨一般的瓶子袭击了裁判和客人。”

  纽卡斯尔方面也随后向欧足联提出了控诉。主帅索内斯表示:“我不希望球员在恐怖的气氛下踢球,裁判的红牌没有问题,我理解主队球迷的心情,但无法接受他们的无礼。”据悉,由于赛场违纪,奥林匹亚克斯本已经受到球迷禁止入场的处罚,不过由于比赛当天正值俱乐部80岁生日,因此球迷被特许进场。伊瓦涅斯赛后结合第4官员的记录将发生的事实呈给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后者表示,将对此进行深入调查,一旦证据确凿,希腊俱乐部将面临严厉处罚。

  昨天大雪迫使比利亚雷亚尔客战布加勒斯特星的比赛延期。而其他7场交锋里,除纽卡客场大捷外,其他各队都没有获得晋级的保险系数。米德尔斯堡主场2:3不敌里斯本竞技,从而结束了自己在欧战首赛季的主场全胜纪录。帕尔玛客场0:0平塞维利亚;萨拉戈萨客场1:1战平维也纳。在受到关注的“法甲德比”中,里尔主场0:1不敌欧塞尔。阿尔克马尔客场3:1胜顿涅茨克矿工。贝尔格莱德游击主场1:1平莫斯科中央陆军。

  作者: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