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OK演绎另一种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5:22 北京青年报

  尽管互相之间不愿意搭理,但奥尼尔和科比永远都是NBA的一个话题。昨天,两人再次被放到公众的聚光灯下,奥尼尔在迈阿密,科比在达拉斯,这一天全联盟只有这两场比赛,所有的球迷都看着他们。奥尼尔拿到33分13个篮板,带领热队以107比90痛打森林狼,球队获得七连胜;科比全场贡献36分9个篮板,湖人以100比95一周内再次驯服小牛。

  奥尼尔带着妻子送的明晃晃的“超人”项链,在迈阿密找到了舒适的海洋,大西洋比
太平洋更加适合鲨鱼畅游,有韦德、埃迪·琼斯和哈斯勒姆这样身手不凡、死心塌地的好帮手,比赛很省心。于是奥尼尔和热队连胜接着连胜,弹指间见谁灭谁。科比可是很辛苦,因为右脚踝扭伤,他一度缺阵14场,主帅汤姆贾诺维奇也因为健康原因辞职,球队苦苦挣扎。在最近三个客场的东部之旅中,湖人被对手横扫,回到斯坦普斯,他们甚至败给了快船。

  赛季过了大半,现在,奥尼尔说:“我们必须不断击败本来就应该击败的对手,主场不放过,客场争取50%的胜率。”科比说:“我们一定要团结,否则,我们就会分崩离析。”

  作者:李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