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休克”分手一年平静重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5:2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网坛金童玉女休伊特和克里斯特尔斯演出“分手风波”一年之后,两人即将在美国印第安纳维尔斯大师赛上再次相遇。双方都表示,会平和地接受对方。

  在休伊特幸福地与电视明星订婚后、在克里斯特尔斯找到了比休伊特更帅的男友后,阻碍两人再次见面的障碍已经消失。在9日的比赛后,克里斯特尔斯对旧男友表示出善意,休伊特随即回应:“这是必然要经历的事情。是的,我们俩碰见的话会与看到其他选手不一样
,但是我们都有长远的职业生涯和职业目标需要去考虑,不会有什么不好的情绪掺杂在其中。”

  休伊特目前已经与澳大利亚著名的肥皂剧演员贝卡·卡特怀特订婚,据此前的消息,两人将会在今年的12月18日举行婚礼,而克里斯特尔斯与新男友鲁克·阿普德洛奇特的关系同样进展顺利。

  作者:褚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