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利受伤枪手失准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5:2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据阿森纳官方网站报道,该队法国前锋亨利由于小腿肌肉扭伤,将至少缺阵两三周,这意味着他可能要错过随后的两轮联赛和足总杯1/4决赛。

  阿森纳主帅温格透露,亨利在之前的英超联赛中就已有伤在身。为了争取在冠军联赛中晋级,他在周中主场面对强敌拜仁的比赛中带伤上阵,加重了伤势。

  温格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无奈地承认:“至少最近几周,他将肯定无法出场。如果情况糟糕,他甚至可能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阿森纳队刚刚从冠军杯出局,联赛中也只排名第三,落后于切尔西和曼联,惟一的夺冠希望就是足总杯,现在队中绝对核心受伤,球队士气必然受到巨大影响。

  作者:李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