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小将出征女乒亚洲杯 14岁刘诗雯被寄予厚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5:2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第17届亚洲女子乒乓球赛今明两天将在日本福冈北九州举行,中国女乒派出了近来表现出众的小将刘诗雯和北京籍国手郭焱出战。

  年仅14岁的辽宁小将刘诗雯,从去年底才进入一队,随后在队内首次巡回赛中先后击败了王楠和张怡宁等高手,排名第一。而此次安排她出战亚洲杯,无疑是想借此机会考量一下刘诗雯应付外敌的能力,以便确定其能否肩负起征战世乒赛的重担。

  参加本届亚洲杯争夺的日本队有福原爱等三人,新加坡则派出了李佳薇、徐琰,中国香港派出帖亚娜和柳絮飞,韩国队则有李恩熙等两人参赛,此外还有中国台北、马来西亚及泰国等队的选手。

  作者:李晖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