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英羽球赛中国女单折三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5:2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在英国伯明翰决出了各个单项的八强,而在八强战中也是冷门迭爆,包括中国女单两大看家花旦周蜜、龚睿那在内的一批高手纷纷止步八强。而中国军团则折损了三员女单和一对男双组合,其他选手顺利进入了八强。

  女单从第二轮比赛开始便不断地爆出冷门,而在战完三轮后,2号、4号、5号、7号和8号种子竟然全部“作古”。在中国女选手中,先是小将王荣进行比赛,却在与海外兵团成员
中实力最弱的成员、德国的徐怀雯的对决中以0比2失利。而后在第三轮比赛中,状态一般的4号种子周蜜只支撑了30分钟便以0比2输给了徐怀雯。5号种子龚睿那则与在雅典奥运会上淘汰自己的荷兰名将张海丽狭路相逢,结果又以0比2失利。张宁和谢杏芳顺利进入八强。本次比赛的2号种子皮红艳也是刚一亮相即遭灭顶之灾,7号种子荷兰的姚洁和8号种子中国香港的王晨则在争进前八的比赛中惨遭淘汰,而这些“惨案”的制造者,分别来自韩国和日本。

  在男单比赛中,中国选手发挥正常,林丹以2比0轻取东道主选手,陈宏则在与雅典奥运会亚军孙升模的对决中以2比0胜出,报了自己在雅典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小将鲍春来淘汰了韩国的新秀安炫硕后晋级八强,而本次比赛的2号种子、丹麦的皮特·盖德则被马来西亚的罗斯林淘汰出局。

  男双进行了二、三轮的角逐,中国的付海峰/蔡赟、桑洋/郑波顺利晋级,而年轻组合谢中博/郭振东则在第二轮输给了队友桑洋/郑波后被淘汰出局。

  在女双八强中,中国组合占据了半壁江山,混双则有两对中国组合进入了八强。

  作者:李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