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下月15至17日重庆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5:21 重庆晚报

  本报讯2005年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将于下月15至17日在渝拉开战幕。值得重庆车迷关注的是,首站比赛将放在新落成的重庆奥体中心进行。这也是全国顶级摩托车大赛首次“落户”重庆主城区。

  由中国嘉陵集团独家总冠名赞助的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是国内档次最高、规模最大的越野摩托车赛。经过各方多年的打造,目前这一赛事已成为国内颇具影响的重量级赛事
。作为国内摩托车“排头兵”的嘉陵集团于2001年全面介入摩托车赛事,至今已连续五年总冠名全国越野赛。中国摩托车运动管理高层对嘉陵集团的评价是:嘉陵集团对推动和普及摩托车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此前,全国越野赛也曾在重庆举行过多站比赛,但在重庆主城区摆开战场却是首开先河。组织者认为,此举将能扩大摩托车运动在普通市民中的影响力,使得更多的市民有机会亲眼目睹精彩激烈的摩托车赛事。

  据悉,本年度的首站比赛将有20支来自全国各地的摩托车劲旅参战,国内几乎全部的顶级越野摩托高手均将到场一展身手。

  (记者 胡 敏)网络编辑:翁正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