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亮放弃全国冠军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4:23 新京报

  推荐专题:

  教练称其将考虑“免试”参加十运会

  本报讯(记者郭炜)正在清华大学随陕西跳水队备战十运会的田亮昨天透露,他将放弃下个月在成都进行的全国冠军赛,原因是不想因为这次比赛影响到自己的调整备战。

  全国冠军赛也是今年十运会的首次预选赛,田亮的教练张挺表示,田亮目前的状态恢复得比较好,已经在开始练自选动作,但是考虑到田亮在奥运会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训练不够系统,为了防止意外的伤病,田亮决定放弃这次比赛,“他可能会考虑利用每省的两个免选名额直接参赛。”田亮也表示,虽然比赛机会少了一次,但和过去相比,他的比赛观念已经发生了根本的变化。“以前,无论我参加任何比赛,都是为了累计成功的次数。

  回想过去18年,许多比赛叫什么名字、得什么名次我都没印象了。但现在,我要珍惜、享受每一次比赛。多一次或者少一次比赛对我没有什么影响。”此外,记者昨天通过郭晶晶的教练钟少珍了解到,郭晶晶已经确定将此次在成都的比赛作为自己复出的第一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