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球会命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4:23 新京报

  推荐专题:

  1/8决赛首回合,塞维利亚、萨拉戈萨不胜

  本报讯 欧洲联盟杯昨日展开了1/8决赛首回合的争夺,英超球会喜忧参半,西甲球队遭遇平局。

  依靠着裁判的帮助,纽卡斯尔客场3比1击败奥林匹亚科斯,令后者的80周年大庆蒙受耻辱。耶奥加托斯和科斯托拉斯在开场42分钟后均被罚下,使得希腊人在下半场仅剩9人应战,而希勒、罗伯特和克鲁伊维特的进球最终帮助喜鹊取得欧战5连胜。

  米德尔斯堡主场2比3负于里斯本竞技,欧战处子赛季主场全胜纪录被终结。

  里斯本竞技在下半时开场20分钟内连下3城,然而伤兵满营的米堡却在最后11分钟内扳回两球,为球队赢得了一丝出线希望。

  替补出阵的帕尔马客场0比0逼平塞维利亚。是役吉拉迪诺等主力均未出场,弗雷成为了客队守和的头号功臣。

  而萨拉戈萨则在奥地利的严寒中1比1战平维也纳人队。

  维拉利尔客场对布加勒斯特星的比赛则因大雪延期。

  其他比赛中,欧塞尔在“法甲德比”中客场1比0小胜里尔,阿尔克马尔客场3比1力挫顿涅茨克矿工,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主场1比1战平莫斯科中央陆军。(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