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联赛首个客场战厦门蓝狮 游戏迷探敌情助九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4:07 东方体育日报

  今天下午15时30分,上海九城将在厦门市体育中心迎来中甲联赛的第一个客场,对手是老牌劲旅厦门蓝狮。第一场联赛的战平对于上海九城而言并不能说明太多的问题,赛前临时更换外援,祁宏伤愈复出,唐田因病缺阵,这些都足以让九城对1分感到满意。

  上赛季中甲季军厦门蓝狮被看作今年的冲超热门球队,然而也许是受素来为人低调的蓝狮主教练高洪波影响,这样一支可谓“底气十足”的球队从赛季开始就出人意料地行为
低调。除了在“对外口径”上,全队从主教练到队员都统一称“暂时不考虑冲超问题”外,连主场比赛之前的备战都格外隐蔽。周四晚便到达厦门备战本赛季首个客场比赛的上海九城队直到昨天下午的热身训练结束都没见到对手的影子。

  九城队昨天下午15时来到厦门市体育中心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本来,九城希望能在体育场提前与对手打个照面,顺便“刺探”一下“军情”,可走进体育场才发现,除了有一些田径队的小运动员在跑道上训练外,足球场上不像有球队训练过的样子。九城为时一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也不见厦门蓝狮有来适应场地的迹象。“也许他们昨天已经适应过了吧。”九城主教练朱明亮一边环顾球场周围一边说。

  而在随后的采访中,朱明亮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这等晚上对手的消息来了再说”。原来,不光是球队不轻易现身,连比赛准备情况的保密功夫都做到家了,看来蓝狮的确十分想在主场把比赛赢下来。不过蓝狮的保密功夫做得好,九城的打探功夫也不差。主教练朱明亮说:“他们再保密,我们也有办法了解到情况,九城的‘卧底’可是遍布全国的。”

  据朱明亮介绍,由于“第九城市”是专门经营网络游戏的公司,因此全国各地除了有它的游戏供应商外,还有大量的网络游戏迷。这些网络游戏迷因“第九城市”而成了九城足球队的支持者,九城每到一个地方比赛,都会有这样的“网民拉拉队”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去年我们在郑州打决赛,明明是客场却有那么多球迷为我们加油,他们都是九城的网民。”朱明亮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道,“所以我们‘刺探军情’的任务就交给他们了。”

  九城的两位老总朱俊和周军也于昨天处理完公司的事情后,乘坐晚上的飞机从上海飞来厦门督战球队首个客场比赛。朱明亮说:“到时候我们需要的情报也来了,我会和两位老总就我们手头上有的蓝狮的具体情况,来最终决定明天比赛的首发阵容和打法。”

  作者

  :陈晶 康慨(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