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杨扬止步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3:47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2005年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在京拉开战幕,在首日进行的女子1500米争夺中,中国女队领军人物大杨扬止步半决赛。大杨扬遗憾地说:“我这次参赛的首要目标就是想打满所有项目的决赛,现在看来已经不能实现了。”

  在昨天的赛场上,大杨扬是最令人注目的选手,喜爱她的冰迷们在看台上打起了“祝福大杨扬再创辉煌”的横幅。

  大杨扬被分在半决赛第三组,她在比赛初始阶段一直领先,但在倒数第二圈被对手超越。最终,大杨扬屈居第三,失去进入决赛的资格。赛后,大杨扬说:“我今天感觉还可以,但是战术上出了一些问题,主要是急躁,致使体力不支。如果战术发挥得更好一些,就能弥补体力上的不足。我恢复训练只有半年多时间,要想达到以往的状态还需要时间。参赛之前,我定下的目标是打满比赛,这下没法实现了。后面还有500米和1000米的比赛,我力争打好每一场比赛吧,毕竟多打一场比赛就会多一次锻炼的机会。”

  作者

  :顾晨(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