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戈兰下周二正式与中邦签约 塞黑试训外援遭弃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3:38 东方体育日报

  收拾完简单的行李,申花队塞黑试训外援特罗伯科于昨天上午登上了返回莫斯科的班机。按照申花俱乐部的官方说法,特罗伯科将于下周二回到上海,不出意外的话,他也将在那时与申花俱乐部正式完成签约工作。

  周三与中邦队的热身赛中,人们意外地发现特罗伯科并没有在申花队的阵容中。按照申花方面事后的说法,俱乐部当时正在与莫斯科斯巴达方面商谈戈兰转会一事,与戈兰本
人的合同细则也商议之中,不安排他打比赛,是出于确保交易顺利进行的考虑。

  据透露,申花与莫斯科斯巴达有关价钱的拉锯以及与戈兰本人薪水的谈判工作基本已经结束,如今转会最大的一个问题就在于国际转会证明了。为此,特罗伯科已于昨天上午乘飞机前往莫斯科。按照特罗伯科自己的说法,他与莫斯科斯巴达的合同尚有一年的时间。在申花与莫斯科斯巴达方面谈妥之后,他个人还会有一些私人性质的事情需要和原俱乐部结清。

  把家当搬来上海,也是塞黑人未来几天里的一项大事。特罗伯科的妻子目前尚旅居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她将随戈兰来上海一起生活。特罗伯科返回上海的日期定在了下周二。申花方面也表示,“不出意外的话,俱乐部将在戈兰回来之后与他完成签约工作,并正式对外公布。”

  作者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