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冠城核心潘塔“临阵脱逃” 转投实德乃蓄谋已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3: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潘琪)昨日深夜,合同已经到期的冠城外援潘塔向俱乐部提出了走人的要求。从今日起,潘塔将正式离开川军,而他的去向是他向往已久的大连实德。

  1972年出生的潘塔到川军后一直是队伍的绝对核心,川军今年的联赛前集训中也是
把他作为进攻组织者来安排的,他的离去绝对是冠城的一大损失。昨晚和潘塔谈心失败后,冠城副总唐兴华告诉记者:“潘塔认为自己年龄不小了,在中国踢球那么多年了,想到一支有夺冠希望的强队,这种心情可以理解,挽留不成也没办法。在来不及运作新的外援的情况下,好在我们今年的内援情况不错,相信还是能打出好成绩来的。”

  据悉,大连实德已经确定了扬科维奇和安迪尔森两名外援,放弃了西历亚克来挖潘塔其实蓄谋已久,深圳和山东队在亚冠赛上取得好成绩后实德对潘塔的渴求更是急迫,才紧急挖川军的墙脚。

  又讯 明日上午,四川冠城队将踏上红色之旅,前往小平同志的故居广安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