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含恨出局 红魔枪手足总杯将迎接“致命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2:50 重庆晨报

  四大皆空绝不是危言耸听!刚刚在冠军杯中含恨出局的曼联和阿森纳本周末将接受足总杯的“致命考验”:虽然对阵的南安普敦和博尔顿都不是绝对强队,但两支坐镇主场的“亡命徒”完全可能会给两支失意的豪门添上“绝命”一刀。

  阿森纳遭遇“克星”

  刚刚在冠军杯上“断魂”不到三天,阿森纳又要前往博尔顿的主场继续足总杯旅程。不过博尔顿却绝对是英超近来状态最好的球队之一,最近11场比赛竟然取得了9胜1平1负的惊人成绩,而且他们本赛季两次面对阿森纳也是1胜1平,完全称得上是枪手的“克星”。

  温格对足总杯的态度一向不屑,但在本赛季可能四大皆空的情况下,高傲的法国人也只能宣称自己将排出尽可能强大的阵容去面对这一场“生死大战”。

  曼联“相对幸运”

  这可能是一个巨大的玩笑,现在在英超中最能同病相怜的竟然是一对势同水火的死对头,同样在联赛中被切尔西抢走风头,同样在冠军杯中出局,同样还要面对足总杯的煎熬,弗格森最能理解温格此时的心情。

  不过老爵爷遭遇的对手相对不如枪手那般棘手,尽管南安普敦近来也有战平阿森纳和战胜热刺的不俗表现,但毕竟他们现在联赛排名倒数第三,最现实的问题还是保级。之所以一直杀到足总杯8强,只能“埋怨”他们之前遇到的对手太不争气。

  曼联虽然失去冠军杯,但人员上几乎没有损失,晋级4强的可能自然大过阿森纳,如果真的枪手被淘汰,曼联面对一帮联赛中下游球队,兴许还真能捞到一个聊胜于无的足总杯冠军。本报记者刘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