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点将国足24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2:3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周萧)为备战3月26日和29日与西班牙队和爱尔兰队的友谊赛,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届国家队24人的名单。值得注意的是,深圳健力宝和山东鲁能两个“国脚大户”此次没有球员入选,而天津泰达入选人数最多,共有5人。球队将于16日开始集训,随后前往欧洲,29日回国后,各球员们将返回俱乐部准备联赛。

  在朱广沪正式被任命为国家队主教练的通告发出后,这位新任国足主帅昨天一早就赶
到足协报到,与国管部的相关人士开会讨论新一届国家队的相关事宜。对于外界所传说的“中国足协要取消国家队”的说法,朱广沪委婉地予以反驳:“国家队还是应该常设的,只是常设的国家队会有短期的、不定期的集训,这将根据阶段任务进行安排。”对于朱广沪会不会“国足、国奥一肩挑”的猜测,他也只是淡淡地说:“我接受任命的是国家队主教练,主要还是应该负责国家队的工作。”

  在新一届国家队名单中,有不少球员是还没有受人关注的年轻球员,或是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代表过国家队参赛的昔日球星,对此,朱广沪解释为:“只要是好球员就能代表国家队比赛,不受年龄等因素的限制,只要有实力,就能参加国家队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