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闵鹿蕾已找到克敌良策 北京男篮二战新疆没退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2: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屾)“即使打成那样,我们最终也只输了6分,只要发挥稍微好一点儿……”谈起输给新疆队那场球,北京金隅队主帅闵鹿蕾至今仍不甘心。今晚,北京队将在主场迎来复仇的机会。

  分区决赛首回合,新疆队主帅王非用包夹、轮转换位搞得北京队不知所措。输了球,队员们反倒清醒了,焦健直说输得“恶心”:“新疆队这种打法其实没什么特别之处,只
要我们内线再坚决点儿,传球再快点儿,这种防守很容易破。”回北京这两天,北京队着重演练了对付包夹战术的方法,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北京队将士并没因为首战失利而失去信心。训练中队员时常交流,积极寻找对新疆队的突破点。上一场比赛几名外线队员发挥不佳,为重新证明自己,他们在赛前训练中拼命练远投。焦健更是有一股必胜的狠劲,投篮时嘴上还嘟囔着“最后1秒钟,落后2分”,球应声而进。

  今晚北京队将在主场再战新疆队,要想力争北区第一,本场比赛没有任何退路。但小云缺阵、娄延东受伤造成的后场危机,加上先负一场的心理压力,北京队要想拿下对手绝非易事。面对生死战,闵鹿蕾平静地说:“第一场比赛大家确实有点紧张,那根本不是我们队的正常水平。这回打新疆队,只要大家摆正心态,把自己放在一个拼的位置上,发挥出自己的特点,还是很有机会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