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昨日升帐24将应征 朱广沪解释杨璞缺席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2:29 京华时报

  作者: 朱煜明来源:

  现代队徐云龙路姜入选 杨璞因伤缺席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即将开始集训的国家队名单。在这24人中,北京现代队仅有徐云龙和路姜入选,天津泰达和重庆力帆两俱乐部包揽9名国脚。山东
鲁能、深圳健力宝和长春亚泰因为有赛事任务,暂不征召队内国脚,等比赛结束后再去国家队报到。

  昨天上午,朱广沪与足协国管部就开始商议集训名单,接近中午才出台了这份24人名单。朱广沪说:“这次公布的球员来自此前的40人大名单。在挑选球员前,我们向各俱乐部了解了队员的身体状况,像杨璞等有伤的队员没必要为这次集训冒险,还是先让他们彻底养好伤。现在的24人主要是来自没有比赛任务的俱乐部。”

  根据足协要求,国脚们将于3月16日15点前到广东清远清新名将基地报到,稍事调整后17点马上进行第一次训练。“朱家军”第一次集训将持续到22日,随后球队将前往欧洲备战3月26日和29日与西班牙队、爱尔兰队的邀请赛。国家队大名单天津泰达:刘云飞张烁曹阳 吴伟安 王霄重庆力帆:魏新 李健 石俊 王祥大连实德:季铭义 胡兆军 邹捷北京国安:徐云龙 路姜辽 宁:肇俊哲王亮上海申花:杜威孙祥上海永大:李彦 黄勇四川冠城:张耀坤邹侑根湖北武汉:郑斌青岛中能:陆峰国家队为亚冠暂不召山东深圳两队国脚

  鲁能公关足协见成效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足协昨天公布的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中,两支打亚冠联赛的球队深圳健力宝和山东鲁能无人入选,这与前段时间鲁能总经理董罡到足协公关不无关系。

  鲁能从日本返回国内后,董罡就留在北京再次与足协沟通关于国脚和亚冠联赛的有关事宜。其实,自从鲁能递交了“放人”报告后,足协已倾向于“手下留情”,再加上鲁能和健力宝均获胜,足协也就顺理成章地同意了“放人”请求。鲁能将在3月16日主场进行亚冠比赛,由于首轮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因签证没能去日本,但这次鲁能打主场他再不去就太不给董罡“面子”了,所以这次干脆一并拉上联赛部主任郎效农。据悉,他们这次不光要督战,由于联赛开幕式方案尚未确定,这次还要和济南的相关部门商讨开幕式事宜。

  朱广沪对鲁能和健力宝无人入选解释说:“我很清楚两队国脚的重要性,毕竟像郑智、李玮峰等人是不可替代的人选。但此时俱乐部更需要这些球员,因此我支持足协的决定。”不过,本月末的欧洲拉练,鲁能与健力宝的国脚们很可能赶不上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