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基冈辞职,皮尔斯将代理主教练职务 孙继海前途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据英国广播公司10日报道,英超曼彻斯特城队主教练基冈已经辞职,他的离去对受伤缺阵近一个赛季的中国球员孙继海来说,可能不是个好消息。

  曼城队目前排在英超积分榜的第十二位。据报道,曼城队助理教练、前英格兰队队长皮尔斯将暂时代理主教练职务。

  基冈早就表明,他将在下赛季合同到期后离开曼城,但人们没想到他会提前离开。俱乐部主席瓦德尔去年12月就透露,曼城正在积极寻找他的继任者。

  孙继海自从加盟曼城以来,一直受到基冈的器重,去年10月在与切尔西队的比赛中受伤后,他一直没能上场。而他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尽管有消息说,他已经与俱乐部草签了新合同,但不管能否正式签约,基冈的离去,无疑给他在曼城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