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国足点将落下三人 杨璞申思有苦衷徐亮最可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1:28 半岛晨报

  健力宝和鲁能要参加亚冠联赛,亚泰正在角逐中甲联赛,这三支球队的13名国脚都不能参加集训。如此,国足40人大名单中只剩下27名球员可供挑选。朱广沪最终点了24名球员,只落下了申思、杨璞和徐亮这3个。

  杨璞的问题在于伤病,目前他正受到脚伤困扰,因此不能参加国足此次集训。申思的问题则在于年龄,其实对于他这样的老将来说,进不进国足现在都已经不重要了。虽然朱
广沪一直都很看重申思的技术,可是申思绝对没有可能坚持到2010年世界杯。即使是征召他进国家队,也只能是帮着带一带年轻队员而已。这一次深鲁队员集体缺席,国家队的重点已经由力争打好邀请赛转变为充分考察新人。此种情况下,队中就更不需要申思了。

  最可惜的是徐亮。在沈祥福的国奥队中,徐亮是一个特点和缺点都非常明显的队员。当年他一度成为国奥边缘人,差的就不是实力而是个人修养。这一次徐亮再次吃了这方面的亏。1月25日辽足与朝鲜国家队进行教学赛时,他心急气躁与对方球员动起手来。为此,中国足协向徐亮开出了罚款1万元、停赛3场的罚单。事情刚刚过去不到两个月,足协方面对徐亮的不良印象依然还很深刻。在27选24的游戏中,徐亮都没能进入朱一期集训队中,这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他的国脚之路越走越窄了。

  哈恩时期张玉宁曾被列为问题球员,直到现在他也没能重返国足。现在,张玉宁的师弟徐亮很可能也面临着类似的问题。不管由谁来统帅国足,纪律都是要被放在首位的。如果不能进一步端正自己的态度,徐亮有可能就是张玉宁第二。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