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雅典奥运体操“黑裁”受到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20:25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3月11日电国际体操联合会11日宣布,雅典奥运会体操比赛中因记分出错而导致韩国选手失去金牌的3位裁判将被暂时取消裁判资格。

  雅典奥运会男子个人全能决赛时,3名裁判少算了韩国选手梁泰荣双杠的起评分,导致美国人哈姆夺冠,梁泰荣只获得铜牌。国际体联后来宣布暂时取消3名裁判的执法资格,但哈姆仍将保留金牌。

  根据国际体联的最新处罚通知,“因为在双杠项目的执法中犯下严重错误”,美国裁判贝克斯特德被取消裁判资格到2005年年底,西班牙裁判和哥伦比亚裁判将被取消资格到2005年8月。

  在当时的比赛中,梁泰荣的起评分被少算了0·1分,结果他以0·049分之差败在哈姆手下。奥运会后,梁泰荣以裁判记分发生错误为由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要求归还金牌。法庭认为他直至比赛结束也没有提出抗议,最终判定金牌仍然归哈姆所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