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亚洲越野锦标赛将战:低温是考验 男子日本占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9:19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3月11日电(记者黄勇)第八届亚洲越野锦标赛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参赛的12支队伍已经全部抵达比赛场地,12日将如期举行。

  此次比赛原本有14支队伍报名,但由于塔吉克斯坦和巴勒斯坦两个代表队最终未能成行,实际只有12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参赛。参赛运动员和官员总数为117人,参赛队和运动员人数均超过了在印度举办的上届比赛。其中,也门、约旦、卡塔尔和中国澳门4支队伍
是首次参赛。

  12日的比赛将于上午10时开始,先后进行女子青年4公里、男子青年8公里、女子6公里、男子12公里4项比赛。比赛除设个人奖外,还设团体奖。团体奖每个项目每个代表队可选4名选手参赛,其中最好的3名运动员的成绩将计算团体成绩。

  在男子成年组赛中,日本队总体实力占优,而在男子青年组中,中国队实力较强。在女子青年组中,中国队的包桂英和朱艳梅分别是上届比赛的第一和第三名。

  据此地气象台预告,12日当地最低气温将降至零摄氏度以下,这对参赛选手将是一个考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