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吉龙:没听说过大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6:53 扬子晚报

  10日下午,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以嘉宾身份参加了在德国大使馆举行的教练员国际英语班颁发证书活动。看上去心情很好的张吉龙在活动现场愉快地接受了采访。

  问:中国足球越来越多地和德国方面展开合作,有08之星项目,有青少年足球培训。中国国家队和德国国家队在明年有机会进行交流比赛吗?

  张吉龙:对我们和德国足协有很好的合作关系和计划,明年2月份,中国队将在德国与德国国家队打友谊比赛,12月双方在中国再打一场比赛。中国队需要不断和强手对垒,提高自己的水平。

  问:与德国方面的这一系列合作,中国足协是否有一定的追求德国足球风格的战略考虑?

  张吉龙:中国足球处于起步阶段,水平较低,凡是好的我们就要学习。只要能够提高我们的水平,不论是什么风格的足球都值得学习,并不一定是德式足球。

  问:关于今后几年是否设置成年国家队或者只设立以国奥球员为主的大国家队概念的讨论,您怎么看这个问题?中国足协是怎样计划的?

  张吉龙:我没有听过大国家队的说法,除了国奥队,国家队仍然要组建。中国足协作为一个管理机构,肯定会做相应的规划,否则还叫什么管理部门笑?这些计划很快就会出来。

  问:中超联赛面临敲定赞助商的问题,这方面工作仍在进行中,和去年相比,今年遇到了一些困难,您怎样看待赞助商的问题?

  张吉龙:足协作为管理部门,会踏实做好管理工作,提高我们的整体管理水平,赞助商问题就会很好地解决。目前有意向的商家很多,我们会把联赛搞好,吸引球迷,形势会好起来的。扬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