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巅峰对决,太阳重回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6:53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3月10日,平均每场得分最高(110.7分)的菲尼克斯太阳主场以107:101战胜了平均每场失分最少(86.8分)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在这场矛与盾的巅峰对决中,两大主力邓肯和吉诺比利缺阵的马刺无法抵挡太阳“MSN”组合的疯狂抢分,“小霸王”斯塔德迈尔拿下44分7个篮板,马里昂得到18分17个篮板,纳什拿到11分15次助攻,无奈独木难支的帕克虽然砍下赛季最高的30分,却无法阻挡太阳重登榜首。

  邓肯因为脚踝有伤没有披挂上阵,而吉诺比利也因为右腹股沟不适坐在场外,失去两名大将的马刺队调整了阵容,霍里和巴里分别代替邓肯和吉诺比利先发。新阵容显然影响了马刺实力,第一节开始就被对手拉开比分。但第三节风云突变,本节还有6分50秒时,帕克连续两投中的,马刺队打出12:4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追成61:62。关键时刻又是“小霸王”斯塔德迈尔挺身而出,他止住了对方的得分气势,帮助太阳以83:80三分的微弱优势进入末节。此节帕克再无手感,而“小霸王”在最后1分多钟连续两次扣篮震惊全场,马刺终回天无力,无奈以101:107败北。(陶冶)

  其它战报

  勇士88:活塞92

  网队86:黄蜂85 加时

  魔术96:猛龙106

  鹰队91:凯尔特人97

  公牛97:开拓者84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