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操新规则无碍十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6:53 扬子晚报

  北京10日专电 国际体操联合会即将推出的体操新规则激起千层浪,但国家体操队领队叶振南10日表示,十运会体操比赛不受此影响,仍将延续使用国际体联在今年以来实行的过渡规则。

  国际体联近日披露了体操评分体系改革的相关细节,其重大变革是打分突破10分上限,鼓励选手上难度、拉开强弱差距。

  叶振南表示,新规则的最后方案应该在10月全运会举行之前确定,但不会妨碍全运会体操比赛的进行。他说:“全运会体操比赛和5月份的预赛,都将执行国际体联在2005年初启用的过渡规则。即使在国际上,新规则也要到明年才开始使用。”叶振南认为,新规则比较复杂,目前各国也都在研究和适应中,其出台的具体效果需要经过实践检验。而过渡规则的评分体系仍然保留10分上限。女子项目变化不大,但男子起评分中难度加分的范围从1.2分上升到1.6分,也符合新规则追求难度的目标。(李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