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乒女队抵正定封闭训练 将产生世乒赛其余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6:48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3月11日电(记者周文广)中国乒乓球女队一行28人于11日在主教练陆元盛带领下,抵达河北正定国家乒乓球队训练基地,他们将在这里为备战第48届世乒赛单项比赛进行为期37天的封闭训练。

  据陆元盛介绍,这次到正定基地来,将根据世界强手的各种打法进行针对性训练。陆元盛说,在乒乓球赛制改为11分后,我们的优势并不明显,备战形势依然严峻,所以不仅
要抓技战术,还要抓好思想、作风等综合能力的锻炼,解决女队在最近训练和比赛中暴露的问题。

  在圆满完成2004年奥运会比赛任务后,中国女队又连续参加了卡塔尔公开赛和在广西玉林、桂林进行的两次世乒赛选拔赛,张怡宁、王楠、牛剑锋、郭跃和郭焱已经获得了世乒赛参赛资格,剩下的两个参赛名额将在正定封闭训练后产生。

  第48届世乒赛将于今年4月30日至5月6日在上海举行。这是继1961年北京第26届世乒赛、1995年天津第43届世乒赛后,中国又一次举办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