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赢球才是硬道理 老板亲自送现金 健力宝队赢球之后面貌一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6:12 新民晚报

  赢球才是硬道理,对于深圳健力宝队上下来说,这句话简直就是真理。在亚冠战胜日本磐田喜悦队后,深圳队马上就迎来了一次犒赏。昨天,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亲自把60万元的现金送到了球队训练场上。一个月前还被薪资纠纷包围的中超冠军面貌一新。

  昨天早上,健力宝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以汇中天恒的名义将头一天的亚冠赢球奖金送到深圳队训练场。为了有更好的宣传效应,健力宝俱乐部还特意召集了各家媒体来拍照
。一位官员似乎嫌影响还不够,还打开钱箱让记者拍一拍里面是真的装了60万元人民币。

  似乎是为了完全摆脱之前和球员合同纠纷产生的不良形象,杨塞新显得颇为大度:“怎么发这笔钱,完全由迟指导决定,主教练负责制嘛。”尽管上任至今,连球员都还没有完全认识。不过,在和日本磐田喜悦队的比赛中,新的健力宝俱乐部却发挥了自己的作用。杨塞新表示,不管汇中天恒和健力宝集团的股权谈判进行得如何,新赛季都将继续经营足球俱乐部,暂时不考虑退出。至于新赛季俱乐部的资金制度,也将“全力保证”。对于大多数深圳队员来说,这两个承诺也许比60万元现金意义要大得多。

  本报记者徐东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