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袖标:5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6:12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晏秋秋)新赛季申花的球衣袖标,将出现“中华网”的标记,而后者为之将付出总价值500万的服务与资金。

  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委托中华网为其开发官方网站业务。申花老总吴冀南向中华网公司行政总裁陈启宇颁发了官方合作伙伴的证书。

  据了解,新赛季申花队将在球衣广告收入2500万。其中胸前广告1200万,背后广告800万,袖标广告500万。目前,申花胸前广告将继续由SVA出资,背后广告还缺最后的签字程序。据申花副总吴金贵介绍,在场地广告牌方面,申花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进展。加上中国足协的分红等收入,今年申花俱乐部的商务开发已经突破了4000万大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