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万还是阿尔西诺——国际引援面临一道选择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6:12 新民晚报

  中超联赛开战在即,但国际主帅成耀东却不得不分心去考虑新赛季的外援人选。在消失了3个月之后,老外援阿尔西诺日前终于主动和国际取得联系,表示“新赛季肯定要回来”。留用伊万还是阿尔西诺,对国际来说变成了一道选择题。

  相对于联赛其他球队,国际新赛季的外援人选其实是最早确定的。在上赛季最后一场打完和沈阳金德的比赛后,成耀东就第一时间对本报记者透露了阿尤、阿尔西诺和阿达姆斯
3个外援将全部留用的信息。但随着巴西人阿尔西诺回国后一去不返,国际引援却意外地出现变化,老外援伊万作为阿尔西诺的替补前来队中训练。伊万的实力不用多说,在“试训”一个多星期后,国际教练组就决定要留用克罗地亚人。

  而就在伊万基本确定重回国际时,消失了3个多月的阿尔西诺却主动和永大俱乐部取得联系。在他发来的一份传真中,巴西人表示肯定会返回国际踢球,但时间上或许会晚几天。对于阿尔西诺的做法,永大俱乐部颇为不满。一位俱乐部官员说:“我们这不是他想来就来的,一会跑得无影无踪,一会又来了份传真,你让我们怎么办?”

  不过生气归生气,阿尔西诺的“出现”也让国际新赛季的外援人选不得不再次重组。从国际队的人员组成看,锋线依然是最为薄弱的一个环节,光靠射手王阿尤一人显然不能令成耀东放心。加上国际和阿尔西诺还有约在身,一旦巴西人回归,国际不大可能将他拒之门外。不过,对于伊万,成耀东也坦言割舍不下,“虽然我们的中场人员比较多,但像伊万这种类型的,现在还比较少。”

  从目前的情况看,除了阿尤的位置无人能撼动外,阿尔西诺、伊万和阿达姆斯都有下岗的危险。成耀东表示,将在接下去的这段时间内再观察一下。“多打几场比赛,另外看看阿尔西诺那边的消息,急也没办法,看看再说吧。”本报记者徐东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