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秘鲁总统希望国际足联“开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5:37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3月10日电(记者刘国强)秘鲁总统托莱多10日在这里表示,希望国际足联尊重秘方意见,不要取消该国北部洛雷托省首府伊基托斯作为世界少年足球赛比赛场地的资格。

  托莱多总统当天在总统府约见了洛雷托省省长鲁宾逊·里瓦德内拉,专门就国际足联取消伊基托斯市作为世界少年足球赛比赛场地一事进行了紧急商谈。托莱多表示,将亲自与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进行交涉,并当场指令一名政府官员专门负责处理这件事。

  国际足联日前正式确定2005年世界少年足球赛将于9月12日至10月6日在秘鲁首都利马以及特鲁希略、奇克拉约和皮乌拉3个城市举行。原来榜上有名的伊基托斯市因故被取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