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鲍和泰森6月对决华盛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5:29 北京晚报

  本报讯前世界重量级拳击冠军里迪克·鲍当地时间昨天获得了华盛顿拳击委员会的比赛许可证后,立即宣布了一条惊人的消息:他与另一位前重量级拳王泰森将于今年6月在华盛顿举行一场超级对决。

  这场比赛引起了美国拳击迷的极大兴趣,大家都想知道,两个拳击界的“超级坏男人”碰到一起,究竟会发生什么。里迪克·鲍由于殴妻和绑架等罪名,曾被囚禁17个月,直到
2003年才获得自由;而39岁的泰森更是因为卷入了强奸案而蹲了几年大狱。虽然两人作为拳击手的黄金时间已过,但毕竟都曾是世界拳王,且都没有停止训练,因此比赛的观赏性应该很强。

  鲍希望比赛能在华盛顿的会展中心举行,那里可以容纳更多的观众,而泰森则答应把比赛定在6月25日。鲍的纪录是41胜1负,33次击倒对手,曾经在将近8年的比赛中保持不败,直到去年9月被新锐拳手马库斯击败。在迎战泰森之前,鲍准备3月25日在盐湖城先打一场热热身。

  泰森自去年7月起就没有比赛,里迪克·鲍也同样面临经济困难,想借这场拳击赛捞一把。由于奢侈无度的生活,泰森最近再次卷入了财政危机,因此他很希望本场比赛能给他带来1000万美元以上的收益,帮助他渡过难关。双方的经纪人正在针对比赛细节、门票和转播权等问题进行协商。(李大勇)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