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全国击剑冠军赛 男子花剑吴汉雄击败王海滨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5:2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2005年全国击剑冠军赛系列赛暨十运会预赛第二站的比赛昨天在张家港市进行,广东选手吴汉雄在男子花剑个人赛中击败老“三剑客”之一的王海滨获得冠军。

  由于比赛是在一天内进行的,老将们的体能受到严峻考验。男花另一老将叶冲发挥不佳,在淘汰赛中,他意外地负于广东小将马剑飞,无缘八强。

  广东选手在比赛中显示了强大的整体实力,4强中他们占有三席。来自江苏的王海滨是4强中惟一的一名非广东选手。半决赛中,同室操戈的广东选手吴汉雄很快以15比8击败队友雷声,王海滨经过苦战以15比9击败黄良财。经过10分钟的休息。王海滨再度上阵,结果体力不支,最终以8比15负于吴汉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