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英羽球赛龚睿那周蜜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5:2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2005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今天凌晨决出了各个单项的八强。中国男单3人进入八强。中国女单却遭受了开赛以来最惨痛的失败,周蜜和龚睿那均不敌各自对手,无缘八强。

  头号种子张宁也是涉险过关,战胜马来西亚的新秀黄妙珠。3号种子谢杏芳稳步前进,张宁将直面6号种子名将全在娟,谢杏芳的对手则是小将徐润熙。

  男双在1/8决赛中,中国种子选手蔡/付海峰以2比1战胜东道主著名组合罗布森/布莱尔。桑洋/郑波胜的相对轻松,他们以2比0战胜了韩国选手黄智万/韩相训。

  女双4对中国选手全线飘红,占据了八强的半数席位。混双中国队两对选手过关。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