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成功接受胃部手术 马拉多纳出院享受海滨风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5: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1日电新华社消息,阿根廷老牌球星马拉多纳在成功接受胃部手术后,目前正在哥伦比亚北部海滨城市卡塔赫纳的临时家中休养。据马拉多纳的医生透露,他对治疗十分配合、耐心。

  马拉多纳5日在卡塔赫纳接受了胃绕道减肥手术,这种手术通过减少胃容积达到减肥效果。马拉多纳在姐姐的陪同下出院住在家人为他租的公寓中。这所公寓距离马拉多纳接受手
术的医院只有几分钟车程,便于医生随时检查他的状况。

  马拉多纳的住所是一个设有游泳池的大型公寓楼,他包下了第九层和第十层。从窗外望去,马拉多纳就可以看到卡塔赫纳的海滨风光。

  据马拉多纳的主治医生介绍,马拉多纳可以进行正常活动。他说:“他现在可以去他想去的任何地方。不过与其他经过手术的病人一样,他目前抵抗能力弱,因此外出还需多加小心。”他还介绍说,马拉多纳在整个治疗过程中表现得很守规矩,行为举止都很正常,是他“见过的最耐心的病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