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烧死”森林狼 湖人“驯服”众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5:0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10日电(记者梁希仪)奥尼尔10日晚上以33分、13个篮板、3个火锅,帮助NBA热火队以107:90击败森林狼队,取得连胜7场的战绩,并以47胜16负继续高居东部榜首。

  奥尼尔这场的光辉在于他一改糟糕的罚球纪录,以18罚13中,72%的罚球命中率,比日常罚球提高近30个百分点。

  这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锋,这次热火队虽比第一次多赢6分,但前三节打成74平,主要赢在第四节,而奥尼尔成为“关键先生”。全队这节得了33分,他独取16分,其中5分来自罚球。

  这场比赛双方命中率和篮板都差不多,热火队主要赢在防守和罚球上。全场比赛,热火队使对手失误15次,自己仅10次;热火队40次罚球,中33次,而森林狼队15罚,得11分。

  “狼王”加内特拿下22分、19个篮板,他的队友卡塞尔仍在养伤。森林狼现在31胜31负,比西部第八名少赢两场,冲击季后赛形势险峻。

  在达拉斯,科比在最后两分多钟连得6分,终使湖人队以100:95翻盘,击败小牛队,取得艰苦的6个客场征战中的第一场胜仗。

  科比本场得了36分、9个篮板,尤其是湖人在被追成90:92的关键时刻,他切入、中投、二次扣篮,连下6分,从而确保了湖人队的最后胜利。

  小牛队两大主将诺维茨基和芬利本场伤愈归队,使小牛队实力大增,并在第三节以60:48领先12分,但第四节不久就被对手超出,之后一直没有领先过。

  诺维茨基得了25分、11个篮板,但芬利只有12分入账。因主帅尼尔森告假,小牛队的这场比赛由助理教练艾弗里·约翰逊指挥。

  小牛队目前39胜21负,名列西部第四。湖人队31胜29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