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尔加夫杯:新“玫瑰”海外首战告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4: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新女足海外首战没有能够迎来胜利。在9日晚上结束的阿尔加夫杯揭幕战中,中国女足1∶2不敌挪威队。为中国队打进本次杯赛首粒进球的是“黑旋风”韩端。

  此役,以逸待劳的挪威队开场后便向中国队大举进攻,以梅尔格伦为首的三名前锋始终游弋在中国队禁区周围,连续对球门狂轰滥炸。10分钟过后,中国队由潘丽娜利用远射完成了第一脚射门。在加强了中场的控制后,中国队逐渐稳住阵脚。但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

  下半场第57分钟,挪威队前锋特琳·罗宁先拔头筹,挪威队以1∶0领先。一球落后的中国队士气并未受到影响,她们仍然在积极地跑动中寻找着破门机会,第68分钟中国队得到扳平的机会。当时,韩端在禁区前沿拿球后利用身体挡住对方后卫,然后运用良好的技术转身打门为中国队扳回一球。第78分钟,挪威队替补上场的林迪·梅丽莎帮助挪威队再下一城,以2∶1战胜中国女足。

  中方教练组组长王海鸣赛后表示:“此役比赛中国女足因时差的原因普遍不在状态,踢得比较软。另外,年轻球员因经验不足,首场比赛遇到强敌结果放不开,自己的特点没有打出来。但从总体上看,队员们的表现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当地时间11日,中国女足将迎战本届杯赛的第二个对手瑞典队。
阿尔加夫杯:新“玫瑰”海外首战告负(图)
上图:输了球,王海鸣脸上不好看,心里更不好过。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