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与国内一网站合作 上海申花袖标广告卖了500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4: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1日电就在绝大部分中超俱乐部找不到赞助商的时候,申花俱乐部却是另外一番景象,场地21块广告牌、袖标广告、门票背后广告都已经有了买家,打了一个开门红。新闻晨报消息,申花老总吴冀南说:“我们尽可能多拉些赞助,避免总是向股东要钱。”

  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中华网进行合作。这一合作不仅包括申花委托中华网公司为其开发官方网站,还包括了在申花队的队服袖标上打上“中华网”这
3个字。据吴金贵介绍,这笔合作价值为500万元人民币。

  除了袖标广告外,申花在其他方面也有了一定的进展。昨天晚上,吴金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现在中国足协给每家俱乐部18块场地边上的广告牌,3块中间广告牌。到目前为止,这21块广告牌已经都卖出去了。另外,门票背后的广告也有了买家,卖了50万。”据悉,这几天,吴金贵正在紧张联系一笔大单子,就是球衣背后广告。他对记者说:“我们跟一家国内企业已经联系得差不多了,目前主要是等董事会的态度。”据悉,这笔单子的价值在1000万元左右。

  由于本赛季申花不打算出售胸前广告和冠名,因此一旦球衣背后广告确定下来,经营工作也将告于段落。另外,通过积极的工作,申花的老赞助商某保险公司已经决定追加赞助金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