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雷斯波欲与AC米兰签订正式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3:48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为意大利AC米兰两胜英格兰“红魔”曼联、跻身欧洲冠军联赛八强立下汗马功劳的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在“红黑军团”总算找到了感觉,他已经要求这家意甲豪门与他签一个正式的长期合同。

  “虽然我还属于切尔西,但我已经告诉他们,我不想再返回英格兰,”克雷斯波10日说,“与此同时,我希望对我的未来能有一些保证。”克雷斯波此前曾先后在意甲帕尔玛、拉齐奥、国际米兰效力,但都不如意;后来他去了英超新贵切尔西,日子也不顺心。但自打“蓝军”把他租借给AC米兰后,克雷斯波突然释放出活力,目前他已经为后者攻进14个球,不仅使AC米兰占据了冠军联赛八强的席位,而且在意甲赛场上目前与“老妇人”尤文图斯并列积分榜首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