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亮:广告跳水两不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3:48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听说在日前进行的两会期间,有运动员代表提案建议,希望经纪人和经纪公司合法介入到体育市场。听到这个消息,田亮先是确定消息来源,然后慎重地表示,这是发展趋势。

  “这肯定是今后中国体育发展的一个趋势。社会不断向前发展,这也相应为体育产业
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持,中国体育将孕育着更多的商机。”

  2004年奥运会后,田亮在放假期间拍了一些广告,参加了一些商业活动,他认为没有影响自己的训练。可是,随着与社会接触的机会增多,他也开始体会到了许多前所未有的困惑和不解。

  “以前,我只知道跳水,生活中的许多事情根本就不知道。比如,机票该怎么买,到哪里去买,其实打个电话就可以解决的事情。至于还会有人送票、可以买打折机票这也是近来才了解的事情。经过了这一段时间,我发现有些事情必须要自己处理。否则难免会出现由于不熟悉情况、而损害自身利益的事情。”

  奥运会后,田亮身边多了个经纪人刘韬,这是否是他解决回归国家队的前提条件?田亮说:“刘韬是我的一个朋友。悉尼奥运会前就认识他了,那时候在很多方面我不是很清楚,作为朋友,他会帮我指出来,给我出主意。现在大家都在炒经纪人的话题,我认为这并不是主要问题。刘韬和国家队并不冲突。我最向往的模式,就是各方面能将商业活动和广告问题处理好,我只管安心训练、到时候参加活动就可以了。”

  至于与英皇签约的问题,田亮也进行了说明:“英皇是一家香港公司,主要代理我在海外的广告业务和商业活动。我们双方进行了谈判,并形成了一个规划性的东西。我的要求很简单,只要保证我的跳水事业,其他都可以商量,他们也表示赞同。”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都认为英皇是家娱乐公司,实际上这不正确。娱乐是他们的主要业务,但并不是唯一经营的项目,我所签署的是海外广告代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