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JohnnieWalker高球赛引来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3:48 新闻晚报

  晚报讯两次赢得美国公开赛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五的雷铁夫·古森已确定参加2005年JohnnieWalkerClassic高尔夫球赛。同时宣布参赛的还有三位高尔夫的新生力军—世界排名第9的澳大利亚人亚当·斯科特、排名第18的英格兰选手卢克·唐纳德,以及他在莱得杯的队友、同胞保罗·卡西。他们都将参加这场总奖金额高达125万英镑(约1900万元人民币)的亚洲顶级高尔夫赛事。2005年JohnnieWalkerClassic高尔夫球赛将于4月21日至24日在享誉盛名的北京华彬庄园举办,这也意味着这项具有14年历史的高尔夫赛事将首次光顾中国北京。

  在华彬庄园举行的全部四天比赛都将向中国以及世界其他包括美国、英国、欧洲、日本、澳大利亚及南非在内的主要市场进行实况转播。中国观众将通过CCTV5收看到实况转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