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亮想做"常青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3:48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田亮低调借住清华大学一周后,迎来了第一堂热闹非凡的训练课:众多媒体竞相出动,观看他的一举一动。面对记者的诸多问题,田亮自信地表示:“在跳台上,我从来没有怕过谁。”而他最期待的,则是像俄罗斯的萨乌丁那样,成为跳台“常青树”。

  中国跳水历来不乏人才,尤其是雅典奥运会男子10米台金牌的旁落,让人们怀疑田亮在国家队已经没有了位置。对此,田亮并不认可。

  田亮说:“国家队新人的逐步成熟,对跳水事业是件很好的事情。新人的确有自己的实力和动作难度,但也有明显的缺陷,那就是磨练太少,他们要想成为真正的栋梁,光靠一两场比赛的胜利是不够的。”

  不可否认,到了2008年,田亮如果能够参赛,将成为中国跳水选手中年龄最大的队员,年龄问题已经无可回避,他却不服“老”:“到2008年奥运会的时候,我才只有29岁,比萨乌丁参加雅典奥运会还小一岁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