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正式挂帅国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1:57 云南日报
朱广沪正式挂帅国足(图)
  中国足球协会3月10日在中国足球协会网站发布通告,正式宣布原深圳健力宝队主教练朱广沪出任中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

  从去年中国足球队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失利、荷兰籍主教练阿里·汉下课后,中国足球队处于解散状态,率领深圳健力宝队夺得首届中国超级足球联赛冠军的朱广沪就一直是主教练的热门人选。

  中国足球协会昨日在《朱广沪正式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通告》中指出,根据中国足协国家队教练员选聘颁发有关规定和程序,经过相关机构和部门的认真研究、审核,并报中国足协主席会议和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决定从即日起正式任命朱广沪为新一届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同时,根据朱广沪的提名,经相关机构和部门研究、审核,同意主教练的提名,李树斌、徐弢担任国家队助理教练。

  (云南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80's V-Seri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