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首战不敌挪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1:57 云南日报

  4月25日,首届中外媒体高尔夫对抗赛将在昆明春城湖畔度假村举行,届时将有中外160多家知名主流媒体200多人相聚绿茵,尽情体验“挥杆山水间,一览天地秀”的惬意和豪情。

  这次比赛作为2005中国昆明国际文化旅游节的一项重要赛事之一得到了云南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为期5天的赛事有来自欧美、亚洲和国内的知名主流媒体参加。根据赛程安排,中
国南北媒体对抗赛暨选拔赛与国际媒体选拔赛将同期进行,两赛将通过选拔产生12名成绩最好的选手,分别代表中国队和国际队举行中外媒体对抗。中外媒体对抗采用莱德杯比赛规则。

  中外媒体对抗赛无疑是我省高尔夫球界、新闻界和旅游界的一件盛事,对中国高尔夫的发展,中外媒体合作交流,云南旅游资源的宣传都将产生良好影响。本次比赛采取市场化运作方式,主办者欢迎各界为赛事提供资金赞助,赛事组委会将根据金额的不同,为赞助方提供赛事冠名权,并在强势媒体给予相应回报。

  另悉,赛事期间,组委会还将举办主题为“合作与发展”的媒体论坛,来自世界各地的主流媒体将通过论坛面对交流,在热烈的探讨中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谢黎明 李昀(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80's V-Seri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